机构设置

ORGANIZATION

招标采购中心工作职能

1、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草拟并执行学校货物与服务政府采购工作相应规章制度。

2、负责指导采购人和业务主管部门做好政府采购相关工作,参加学校货物与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的专家论证会、咨询论证会和项目验收会。

3、负责初审学校各部门年度采购预算和计划,编制学校年度采购预算和计划,草拟年度采购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提交学校政府采购工作领导小组审定。

4、负责与上级管理部门和采购代理机构对接学校(货物与服务)政府采购工作,参加上级部门组织召开的相关会议。

5、负责按照《江西中医药大学货物与服务政府采购管理实施办法》及其补充规定做好学校政府采购工作。

6、负责做好学校江西省省本级年度政府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外,且在限额标准以下或非财政性资金购买货物与服务的采购工作。

7、协助有关部门回复投标人对学校采购项目的问询、质疑、投诉、调查工作。

8、负责拟订学校货物与服务采购的相关文件,报上级领导和部门审批。

9、负责监督采购代理机构组织的开、评标工作。

10、负责配合使用部门审核政府采购合同文本,督促相关人员按学校规定办理政府采购合同审批手续,并监督合同的履行情况,协调相关事项。

11、负责学校政府采购合同备案与数据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12、负责学校进口产品报批、免税手续办理及年报工作。

13、负责学校易制毒品采购的报批工作。

14、负责“专家库”和“供应商库”的建设;

15、负责学校货物与服务采购文件的管理和归档工作。

16、负责管理和维护学校采购管理系统,并按规定履行审核程序。

办公电话:

科长办公电话:0791-87118753

副科长办公电话:0791-87144969

科员办公电话:0791-87144969

管理岗办公电话:0791-87144969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