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志红 袁芳英)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将初心使命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自觉。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于12月21日开展“重温党章,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重温党章、开展学习研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环节展开。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章的主要发展历程,仔细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各项修改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将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还为党员们精心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将党组织的祝福和希望都印制在这张特殊的政治生日贺卡上,并向党员同志表达“生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情感上受感动,思想上有触动,引导大家理想信念再次坚定,责任使命再受教育,担当作为再受激发,争先意识进一步加强。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代同行,与学校共成长。

稿件来源:资产信息科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李志红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