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 点击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芳英 李志红)10月26日,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尹弘同志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奋力谱写江西中医药高等教育现代化新篇章。

会议还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典型事迹,“草珊瑚之母”熊文淑先生传奇人生,深入开展向刘红宁同志学习活动,组织观看了《闪亮的名字——2023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会议强调,作为高校工作者,做“好老师”“大先生”,既要精通专业知识,又应涵养德行、为人师表,明确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自觉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准则,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在新征程上有新作为,在学校事业发展建设中当好排头兵。

稿件来源:资产信息科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李志红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