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志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直属机关党委相关要求。9月14日,直属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直属机关党委委派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要求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成功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细致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详细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并率先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及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内容,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项进行查摆,深刻进行剖析。党员展开互相批评,既直面问题又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本次会议达到了既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化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从严抓好问题整改,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努力开创一流学科建设和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

稿件来源:资产信息科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李志红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