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加全省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暨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7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袁恩) 912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3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动员会暨实验室安全线上培训会议。我校在立德楼1301教室设立会场,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及实验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省教育厅科研处副处长陈宗文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朱程红对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作了部署动员讲话,重点阐述了各高校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分会秘书长万凡介绍了2023年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相关情况。随后,北京交通大学曲永政教授和南昌大学胡昱教授对高校实验室消防和化学品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本次培训会为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条款,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并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检查组的到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有力的执行力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