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ORGANIZATION

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简介

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01年,由学校原后勤管理处与教材设备处合并组成。下设4个科室、2个中心,分别为:资产信息科、设备管理科、房地产管理科、物资供应科、实验室服务中心和招标采购中心。实验室服务中心成立于2020年,与资产管理处合署办公。中心下设3个办公室,分别为:实验室质量标准管理办公室、实验室安全管理办公室、实验仪器共享服务办公室。招标采购中心成立于2023年,现为资产管理处下设机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现有职工35人,正教授1人,副教授7人,博士7人。

本部门主要职能有:负责固定资产(含房地产)管理、仪器设备维护维修、学校招标采购、教材及实验耗材的采购与供应、实验室安全管理等。

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设的有特色、高水平世界中医药名校为目标,坚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秉承“依法行政、规范管理、求实创新、优质高效”的管理和服务理念,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机构设置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