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西省高校采购联盟成立大会并当选副秘书长单位

发布时间:2023-09-27 作者: 点击量:

由南昌大学主办的江西省高校采购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高校采购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九江召开。南昌大学副校长葛刚、九江学院副校长鲁卫东、江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管处处长黄贤稳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江西省高校采购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成员名单、秘书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其中我校当选为副秘书长单位。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作了《招标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政府采购难点及解决办法探讨》等专题报告,并分组研讨了如何做好预算一体化相关工作、采购需求编制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等高校招采工作难点问题。

据悉,来自全省近40所高校负责招采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校采购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教学、科研为原则,以师生为中心,坚持基于制度的流程优化与信息化相结合,不断创新采购论证模式,规范采购行为,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专业化发展,连续两年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稿件来源:招标采购中心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李志红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