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服务中心开展 “博士仪器论坛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0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李小艳)为支持学校新进博士顺利开展科学研究,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10月15日,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举办第一期“博士仪器论坛系列讲座”。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出席并主持讲座。实验服务中心仪器管理员、研究生等30余人参与讲座。

第一期“博士仪器论坛系列讲座”邀请了重点实验室程庆辉博士作为主讲人。程庆辉博士在讲座期间与大家分享了其博士期间的研究内容:关于固态核磁在蛋白与生物膜相互作用过程中的应用以及生物膜相关的蛋白结构解析。参与讲座的师生与程博士相互交流了固态核磁基础及其在抑制剂筛选和结构解析中的应用等问题,现场讨论活跃,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展现我校对学术创新的鼓励和对博士开展仪器实验研究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进一步促进了博士的学术交流,提高学习、使用、管理仪器的能力。后期将陆续开展科研仪器系列相关讲座。

稿件来源:实验室服务中心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李志红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