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 点击量:

(通讯员 卢欢)2月29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第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23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结果,我校获评“2023年度全国政府采购先进高校”,资产管理处一人获“2023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称号。

此次评选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从“采购项目完成情况”“人员配备及专业情况”“流程管理”“失信与处理处罚情况”“获奖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集中采购机构、高校、医院等采购单位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奖项。

近年来,学校采购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服务教学、科研为原则,以师生为中心,坚持基于制度的流程优化与信息化相结合,不断创新采购论证模式,规范采购行为,积极推进政府采购专业化发展。2023年我校当选江西省高校采购联盟副秘书长单位。中国政府采购官方媒体“中国政府采购报”以《运用“中医思维” 提高采购质效》为题专题报道我校招标采购工作。政府采购信息网、中国科技网、中国新闻网、凤凰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相继报道我校创新科研采购模式,践行“放管服”改革的案例做法,形成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资产管理处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强化采购内控管理,积极探索采购招标新思路,着力建设采购全流程信息化平台,助力采购工作规范化、高效化,不断提高采购效率和使用效益,为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提供坚实可靠的物质保障。

稿件来源:招标采购中心

部门审核:吴俊

责任编辑:李志红

地址:南昌市新建区招贤镇梅岭大道1688号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服务中心

邮编

330004

扫一扫关注公众号